close

 


因為接下來的一兩個月,又要過著煉獄般的密集趕工的日子,所以趁空來了趟峇里島5天4夜的假期,


而離台時的低溫與細雨不斷 ..... 更讓我們對峇里島的豔陽,有著強烈的磁吸感,口水流呀流的飛去


這第一張圖,名字想了半天就只有一個 " 爽 " 字浮現,所以就叫 ...... 峇里島爽呀



 


 


5個鐘頭的飛行,也因為腦海中滿是陽光、泳池、沙灘 .... 經濟艙的侷促,說什麼也得忍受!


我跟凱西說:哼 ! 以後一定要多賺點扣扣升等商務艙!


誰知她應說:她要坐頭等艙 ! ...... $#%X ... 這個屎小孩 ~


最好的忍受方法就是在昏暗的燈光下 ...... 給他一路睡到峇里島囉 ~


 


 


哇 ! 一到了前兩晚所入住的Amasya Villa,這各房間的通道,濃蔭的綠已經美得讓我難以形容!


這一棟棟獨立的Villa,戶戶都以高牆圍住,隱私蠻讚的咧 ~


 


 


進了二樓房間 ( 一樓是餐廳與廚房,整棟的耶 ) 往樓下一望 ..... 整個人都醉了!


這個我們私人專用的泳池,前前後後又是晨泳、又是晚泳的,整個給他游到爽呆啦 !


( 對齁 ! 逗拔逗麻當時應該在淋雨發悶 ..... 所以要講小聲一點囉 )


 


 


晨間的驟雨,讓這綠更加的青翠!


從發呆亭上向下拍照時,時間約在清晨6點多耶 ~


因為等一會有廚師要到我們客房煮早餐,命賤不貴的我,早早就起來等囉 ~


( 有迷有想K偶呀 ? 看來偶得好一陣子別出現喔!可能有不少倫想砍偶吧?)


 


 


這豔紅無比的百香果花,漂亮到爆咧 ~ 台灣還真沒見過這色的耶 !


 


 


凱西這回還是有跟到,少了米媽媽一塊兒,除了有著蠻重的罪惡感外,也有許多的失落 !


這凱西才在泳池邊坐沒多久,還是忍不住回房更衣,下水囉 !


 


 


泳池的水經過陽光的加溫,游起來真是舒服耶 ~


第二天因為完全沒排行程,出去逛個街,小買幾幅油畫後,還是迫不及待的殺回泳池游到爽 !


 


 


此行凱西幾乎都不給拍照,這張海神廟的留影,是少數幾張正面照片!


 


 


咦 ! 前面不是已經有腳ㄚ子爽過了嗎 ? 怎麼又來一張了呀 ?


歹勢 ~ 實在是因為 ............ 這台灣現在稀有的陽光、泳池 .....  太令人髮指的爽啦 !


於是 ............ 再露兩腳一次囉 !


( 逗麻 ! 閉嘴 ! 往下看就好 ~ )


 


 


中午用餐的結帳櫃檯上,鮮黃的雞蛋花令我陶醉不已!


這峇里島的四處滿佈的雞蛋花,真是讓我喜愛,所以特別訂了幾幅雞蛋花油畫,趕返國前交件呢 !


 


 


其實除了黃白相間的雞蛋花之外,還有紅、紫、藍色等等的品種!


除了花型嬌美,淡淡的清香 ..... 讓這雞蛋花成為我最好的峇里島回憶 ~


 


 


下面這張圖不過是逛街時看到的一家店面,門口的設計造景 .... 真的很峇里耶 ~


 


 


到了海龜島,這凱西依然以後腦勺對鏡頭,我只好湊合著拍吧 !


 


 


旅遊行中一景的大陶缸下,一叢小草迎向陽光的模樣,


讓我動容不已 ..... 於是趕緊捕捉下來那瞬間生命的感動 !


雖然沒有嚮往中的單眼ㄚ法機 ....... 不過這小數位也已經拍得不賴啦 !


( 太后呀 ! 幹嘛用大傢伙呀 ! 小數位也就夠了啦 ! )


( 老王呀 ! 別砍偶呦 ~ )


 


 


拍完迎向陽光的小草,站起來瞧見了大陶缸的耳環,雖然還在想著單眼的銳利 ......


於是來試試我這台老爺的SONY N1 810萬 小數位的近拍模式吧 !


看起來還不差耶 ~ (小數位自戀中 ~ )


 


3/2星期天晚上剛回家,又緊接著忙呀忙,怕再來沒太多時間PO文拖太久,


於是草草先PO個 " 趴萬 " 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~


過幾天若有空,再把 " 趴吐 " 給PO將上來吧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14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