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一次年假(2/20~2/24)的北海道之旅,因為工作與時間的關係,還有許多照片沒有PO上來,


剛好這個週末在家發霉 ~ 整理了一下照片,發現到許多張自己蠻喜歡而又沒有PO出來的照片,


因此整了一下 ......... PO將上來,讓大家再多欣賞一些北國風景,算是再記吧!


第一張這機翼後的藍天 ........ 很藍吧 ~


 


 


這張我叫它 " 天空之翼 ",是遊洞爺湖時在船上拍的,雖然沒有karl拍的精湛,


但信天翁馭風展翅迎向陽光的樣子、天空還飄著雪 ............. 也算是意境十足了!


 


 


雪白的碼頭,在冰雪中更顯孤立,有一種既冷又清的味道!


 


 


這張在先前的文中已經PO過了,但當我再看到它 ....... 忍不住又再放上來!


實在是因為太喜歡這張了 ~ 它有一種對比的美、又有一種分隔我內心界線的感覺 ........  


 


 


這張 " 北國之村 " 除了代表性的展現出北海道農村在隆冬時的景觀,


芒草、雪地、房舍、樹木、遠山、天際 ........ 縱深的層次,讓平淡的農村如畫般的呈現!


 


 


十勝川的白鳥 - 天鵝 ~  米媽媽的短腿鶴!


 


 


沒辦法 ~ 每次在國外只要看見STAR BUCKS就忍不住買最大杯的Latte來解饞一下!


這是從札幌到帶廣的JR火車上,讓我好好享用的coffee!( 台灣還沒這麼大的size呢 ~ )


 


 


札幌街頭上拍的窗框,石牆的味道還蠻歐洲的!


 


 


這是剛到十勝川邊拍到的白鳥 - 天鵝在岸邊覓食的照片,那兒的天鵝跟人類的互動很不錯!


而讓我好奇的是 ....... 牠們怎麼不南遷渡冬?那裡早晚的氣溫很低呢!


 


 


這張冰雪之路,是在車上拍的,雪國的味道粉棒捏 ~


 


 


每當下雪前,天空總是灰暗的,產生了一種風雪欲來的味道!


疏落的樹木,蒼茫的雪地 .......... 台灣少見捏 ~


 


 


前日的溶雪化成水滴,到了清晨又凍結成冰柱,藍天白雪晶透之感 ....... 不可言喻 ~



 


 


這是飛機剛起飛,要離開這北國大地時拍的,縱橫的道路田埂,都覆蓋白雪的景致 ...... 真美!



 


 


這是米媽媽幫我拍的,背景蒼茫的白雪,讓此行增添了雪景的美好回憶!


但其實更棒的是,能與一群愛狗的小米家長們,一同構築這美麗的回憶 .............


而這個部份 ........ 才是無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14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