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哼 ~ 把拔好久都迷有帶我們出企玩嘞 ~


害我們都在家裡發霉、長香菇!


哼!聞聞我MoMo的臭腳腳吧 ~



 


唉 ~ 這種發悶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呀?


我MeeLu桑 ~ 當宅狗已經好久、好久嘞咧 ~


 


 


悶到度姑 .........


 


 


啥?這麼晚還能出門喔!耶 ~ 耶 ~ 耶 ~  把拔好棒呦! ( 一陣車行後 ........ )


哇!怎麼有那麼黑的橋橋呀?不敢下企耶 ~  


還是就在四周的草地,來給他跑跑,看身上的香菇會不會抖掉一些吧 ~


 


嗯 ~ 我MeeLu天不怕地不怕!就 ...... 怕 ~ 冷 ~ 啦 !


趕緊來把拔那個超刺眼的燈燈旁烤個火、取暖一下下八 ~


 


 


以上 ..... 第三人稱 ..... 結束!再讓他們兩隻掰下去 ..... 還不知道會屁出些啥呢!


2/16那天的深夜,帶著狗兒女跟凱西,來到北勢溪的平安潭營地,來小露一下營!


一方面也因雨而久沒出來、一方面眾多的爐具裝備都沒機會出來透透氣 ... 所以就來 ... 放火啦 !


看看連桌子底下又是燃油的汽化燈、又擺瓦斯暖爐 .... 整個營地根本不會冷耶 ~


( 當晚營地的氣溫大約 ..... 7 ~ 8 度耶 )


 


 


來 ~ 來 ~來 ~ 愛吃的MoMo跟把拔玩親親 ~


 


 


嘿嘿 ~~ 偶要放火的私人爐具裝備 ..... 上場囉!


先來說說這隻【美國MSR多燃料寧靜型汽化爐】八 ~


這隻可使用煤油、洗衣油、各種辛烷值的汽油、揮發油、打火機油、去漬油、柴油 ...


構造簡單、體積輕巧、價格便宜,是極地登山最適合的爐具啦!而且火力又穩又安靜喔!


照片中的燃料罐,我裝的是98無鉛汽油來燒的呦 ~


 


 


下頭這具寬爐嘴的是【日本Snow peak大爐頭分離式瓦斯爐】,去年敗的!


火力有2,800kcal/h,熱度平均範圍大,熱點分佈均勻,鍋底不易燒焦,最適合煮飯了耶!



 


 


接下來這具是【瑞典Primus 3289 多燃料汽化蜘蛛爐】,目前是 Primus 的旗艦爐子喔!


它也是多燃料的爐子,所有高燃度、低燃度的燃油通通能吃咧 ~ 這可是目前汽化爐中最夯的一款耶 ~


而且爐腳還是鈦金屬的耶 ~ 耐操又好用、質感又佳 .... 真是一隻精典汽化爐!


 


 


這隻使用多年的是點火聖品【日本鹿牌瓦斯噴槍】,燒炭放火 ..... 絕對少不了它啦 !



 


 


這個5公升的【德國VAG防爆儲油桶】,我專門拿來裝汽油,存放在車上不但耐高溫、耐擠壓、


防腐蝕還兼防爆捏!真強耶 ~


真佩服德國人的製造工藝,這種小東西安全性也如此的講究!




 


 


照過來 ~ 照過來 ~ 這隻是2/17的凌晨2點多才到的賴教授愛子 ..... 可愛到不行的Color是也 ~


咱們的賴教授可是越養越疼愛的呦!


這Color每次見到我,總是興奮得又跳又舔的,真讓我覺得窩心耶 ~



 


 


夜深了 ~ 從來都不是夜貓子的MeeLu也睏到爆啦!


趴在椅子上給他度姑耶 ~ 而MOMo呢?當然還在對著食物 ..... 奮戰不懈的盯梢呢!


因為營地那濕冷無比,而我呢 .... 茶也喝了、火也放了、好料也嗑了、也不想讓凱西太晚睡 .....


於是就決定拔營回家囉!放下一堆好友還在那混著泡茶、玩火、唱歌 ~ 心中稍有過意不去 .....


就這樣結束了短暫的夜遊行程 ~ 之後車行大約40分鐘就回到家了!


這凱西、MeeLu跟Mory一路睡到家,大門一開、頭也不回的馬上就鑽進窩裏,接著睡 .......


留下我一個孤獨老人在寒風中、深夜裏 ...... 拖著疲憊的身軀自葛兒在那收拾裝備 .........



唉 ~ 雖然有給他小累 ...... 不過還是有爽到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14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