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兩天忙的稍為喘了一口氣,也看了所有此次清境小米狗聚眾拔麻們所有的文章,真覺得過癮!


但是就像大魚大肉吃多了,來杯清淡的芳香的好茶,也是不錯滴!


所以在整理照片準備Post文時,腦子就盡想著些花草樹木的畫面,所以眾看倌!今天只好吃素囉!


 


 


這張是在台一生態休閒農場裡拍的,花名叫【大鄧伯花】,原產印度,是一種攀藤性的植物,


其花冠的淡藍紫色,顯出了她優雅的特質,實在是美呆了!



 


這是在我們住宿芝心園房門口爬滿木架的百香果,沒錯!就素百香果!因為長得.........


所以我叫它【長得很抱歉的百香果】


 


這張則是在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中的白香果,跟上面那張百香果比較起來,實在是優得多了 ~


所以我叫它【驕傲的百香果】


 


這朵花我一直搞不懂叫什麼?花呢很像軟枝黃蟬,但卻是粉紅色的,葉紋形狀也與軟枝黃蟬不同!


所以只好亂叫她為【軟枝紅蟬】囉!


 


這張沐浴在朝陽下的紅芽嫩葉,其實是始終深綠色的茶樹,很難得見到這樣的色彩,


所以特別覺得眼睛一亮!


 


第一天所至的奧萬大森林遊樂區,路旁一棵挺拔的黑松,依其樹圍寬度來預估,大約有30多年的樹齡!


斑駁的樹皮特別表顯出歲月的痕跡,但這種深刻的紋皮,讓我感受到它蒼勁的力道!


所以我特別喜歡這一張照片!


 


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令人回味,雖然2天一夜的時間很短,但人狗與環境間的互動,卻豐碩異常!


聽說下個月及下下個月,我們這些小米家族又有活動安排.........所以......好期待喔!


MeeLu知道了這個消息,又叫又跑的,高興的不得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14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