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/27晚上karl在msn上面,約我們家三隻跟他家新小朋友黑嚕嚕 - JACK碰個面,我想反正2/28放假


乾脆就多約逗麻她們家那幾隻,早上再一起到新店河濱跑跑囉!就是嘛 ~ 放風記得要約約喔!


這可是偶第一次見karl的黑嚕嚕 - JACK的面,心裡粉給他期待捏 ~


第一張照片是大家漫步在河濱公園草地上,邊走邊聊的畫面,在這ㄦ狗狗是不用牽繩滴 ~


人物從左而右分別是:米媽媽、karl、ㄚ頭麻、逗麻、逗拔,加上偶一行六人八狗!



 


 


第二張是咱家三隻寶貝的照片,遠方MeeLu領著兒子白白向前衝,


而Mory也努力移動著身上所有的肉肉,輕快的跑跑呢!Good for Mory!


 


從左而右分別是:比比、逗點、妞妞,這是逗麻家三隻寶貝在閒晃的畫面!


 


答噹 ~ 這就是期待許久的黑嚕嚕 - JACK,是一隻黑色虎斑秋田,才三個月大ㄋ!


就已經展現出秋田高度的穩定性,個性剛好跟米米們完全相反,真是優秀ㄚ ~


不要看牠才三個月,體型就已經是今天放風的八隻狗狗中,最大的啦!


 


 


我們家第一隻小米MeeLu,年齡四歲又兩個月,體型及體力一直維持的很好!


牠雖然外型很MAN,在家其實是很會撒嬌的!


 


可愛的史努比比,有著與我們白白一樣獨立的性格,今兒個脖子上的紅領巾襯托牠的白,


亮麗極了!當然活動力也是一級棒的啦 ~


 


最後要講一個發生在今天下午,郵差的笑話:


上午群狗放完風,我們回家吃過中飯後,聽到電鈴響起,對講機傳來粉大聲的 " 掛號 "


我趕緊拿了米媽媽的印章衝到樓下,然後偶把郵差叔叔見到我的話一字不漏的說給大家聽:


『先生:真的很對不起!我看不懂收件人的名字,所以在對講機通話時也不知道怎麼叫 ...... 』


我看了看信封,馬上跟郵差說那是家人!我來代收 ~ 就在郵差叔叔找掛號簽單位置準備蓋章時 ....


我忍不住傻傻的笑了起來!尼們想像一下郵差叔叔現在的表情會是怎樣? “ 堵趙孝ㄟ”(台)


這原來是逗麻要寄給我們家【MeeLu項】的限時掛號小包!


 


小包裡頭裝的是逗麻的愛心水壺,起因是上回一起溜狗時逗麻發現偶們家的水壺壞了!(右下圖)


於是就貼心的送偶們一個新水壺,真是讓我們感受到逗麻的愛心與貼心 ~


只是這種對郵差粉考驗的信件,如果再發展、擴散下企的話 ..... 郵局應該要撰寫一份標準作業流程,


並重新訓練郵務士,這樣也素對郵差叔叔的一種尊重的方式呢!


不然他們會已以為自己被戲弄,或者 ~ 怎麼會常常“ 堵趙孝ㄟ”(台)


逗麻 ~ 謝謝你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14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