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應觀眾要求,來一篇室內大公開!


米媽媽還在我旁邊碎碎唸,說這些照片跟米米們沒關係,又很個人 .... 叫我不要PO啦 ~


哼!怎麼沒關係ㄚ ~  米米們跟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ㄚ ~


牠們的喜樂是我的喜樂,那我的喜樂也是牠們的喜樂呀 ~


所以這一篇就這樣誕生囉 ~


 


 


這第一張照片是我們餐廳吊燈的特寫,為了這盞吊燈我們整整討論了差不多24小時才決定的!


當然還有另一具,由設計師選的款式在比較啦 ~ 結果這個彩球吊燈得到我們最多的青睞!


目的是想要中和我們家極簡風格、灰調性的情況,能把餐廳呈現出溫暖、熱情、活潑 .... 的感覺 ~



 


別看吊燈很簡單的幾條線,其實內含了許多進步的設計喔 ~


白白不知道發現了什麼?盯著窗外猛看!


 


這是主臥的浴室,有偶專用的小便斗喔 ! 酷吧 ~


偷偷說一下 ~ 那小便斗的高度 ...... 沒有190公分的人 ...... 是沒辦法用的啦 ~


 


因為洗臉檯是每天都要使用的,所以我跟米媽媽都非常重視機能!


 


這張是浴室天花板的間接照明,屋頂還裝了一部浴室乾燥機喔 !


這樣以後怕冷的米媽媽,冬天就不會冷啦 !


 


每一篇都要介紹一些經濟實惠的東西,像這一對放在淋浴間窗檯的熱帶魚玻璃擺飾,


總共花了我50X2=100元,而且還是舊家搬過來的 ! 正點八 ~


 


這淋浴間裡的淋浴柱,是我們認為敗的最值得的設備,因為 .......... 洗起來太 ... 太 ... 太爽啦 !


 


這是米媽媽書桌上的檯燈,既古典又現代,那個滑鼠是檯燈的調光器喔 ~


眼尖的狗拔狗麻應該有注意到,左下角月曆上貼的蚤不到點藥記錄吧!那是白白的點藥日期耶 ~


 


這是擺在我書桌上的檯燈,每一個環結都能轉動與伸縮喔 ~ 而且質感、功能十足!


 


這根是我準備拿來偷窺用的 ........ 不 .... 不 ..... 不是啦 ~ 這是床頭櫃上擺的閱讀燈啦!


是不是粉像望遠鏡呢 ? 它還能360度的調整旋轉,也是酷玩意兒一隻耶 ~


 


一方面沒有太多時間,裝修細碎的工事還沒完全呢!另一方面米媽媽不是很喜歡公開自己家裡的樣子,


所以我就只挑了一部份拍拍就好!


除了分享我們的喜悅之外,希望對於拼命努力工作的我們來說,更是一種自我的肯定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14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