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6/23是我為了今夏米米露營大會 , 特別安排的探勘試露一下 , 除了試試一年沒用的裝備外 ,


場地的考察也是重要目的 , 本來想自個兒去 , 怎奈風聲走漏 ...... 最後跟了一大串 ~


不過也因為有這一大串 , 讓我們這回的探勘試露 , 變得豐富又有趣 ! 而這些狗拔狗麻也增添許多美好回億


所以整個來說 , 此行的 " 2007初夏黑龍潭探勘之旅 " 成功 ~


 


 


這第一張照片當然是我的最愛囉 ~


我們營地旁的樹木 , 被伏石蕨(又叫抱樹蕨)附生攀爬 ~那翠綠的嫩葉超可愛滴 ~



 


可憐當晚的大病號 , 逗麻~ 生平第一回露營 ........ 就重病高燒 , 寶貝妞妞跟逗點也依偎在逗麻腳前


一付很窩心的樣子 , 心中一定在期盼馬麻趕快打起精神來八 ~



 


 


吃飯囉 ~ 這回用瓦斯煮的飯蠻成功的 , 配上米媽做的紅燒雞 , 以及一鍋關東煮 ......


勾起正餓得荒的我們 , 100分的食慾捏 ~




 


 


每個人那付吃得相當過癮的樣子 , 全都寫在臉上耶 ~


唉 ~ 又怎麼能說那隻小米愛吃呢 ? 這小米們不過就是有樣學樣嘛 ~




 


 


我們家的MeeLu始終是高來高去 , 像隻貓一樣跳上跳下 !


是不是認為阿啵兄的龜龜袋子裡 , 藏了什麼好料ㄚ ?




 


 


喂 ~ 喂 ~ 喂 ~ 這逗拔在自殘呀 ?  看到痘麻在後面樂得呦......


唉 ~~~  這夫妻倆的積怨之情 ........真實又完全的表露出來啦 !





 


一大早也不知道是誰先起來 , 吵得我都睡不下去啦 ~ 心中掛記著早餐的菜色 , 只好起床囉 !


茶蛋倒是東奔西跑的巡房 , 巡得粉認真捏 ~




 


 


用過早餐後 , 帶著大家去玩水的路上發現一隻應該是台灣熊蟬吧 ~ (不是很確定)


因為熊蟬體型又大 , 雙翅又長 , 成蟲也在5~9月間出現 ..... , 只是這隻背面的橫紋 , 我還真沒見過捏 ~


 



 


 


下水囉 ~ 每回露營我最喜歡就是游泳啦 ~ 只不過從營地散步到這 , 卻忘了帶泳鏡 ........ 


所以游起來粉給它不順又不爽捏 ~




 


 


這張Mory納涼的照片雖然米媽有PO , 不過我越看越好笑 , 所以 ...... 唉 ~ 胖子總是怕熱的嘛 ~




 


 


游完泳回到營地 , 家中小犬先趴在草地上 , 曬一下毛 , 暖和暖和 ~




 


在營地的一角 , 望著大家愉快的聊天 , 吃著零食 , 狗狗也自在的到處閒晃 ............


這種輕鬆自在的景像 , 真讓我完全的拋開了一整個禮拜的壓力了耶 ~




 


 


咦 ~ 才在說輕鬆自在 ..... 怎麼突然感受到一股殺氣ㄚ ~


你們看眾狗狗每雙眼睛 , 對雞肉條所散發出的那種殺氣 ........ 多麼銳利又專注呀 ~  




 


 


再愉快的時間終究也會結束的 , 而在回程的車上 , 呆白還是老習慣 .......... 當屎狗 !


米媽雖然也PO了一張 , 可是我這張可不是同一張喔 ! 看牠睡得多可愛ㄚ ~


開車不能講手機我是知道啦 ~ 可是不知道開車能不能拍照呀 ! 找機會問一下警察北北好了 ~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14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