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深夜的涼意,穿透了我薄薄的T恤,顯得寒意甚重,思念的心從10/11日起,就不曾止歇過 ~


望著院子草皮上的坑洞,是白白搗蛋的傑作、殘倒的射干花是他跟MOMO追打造成的 ......


儲藏室裡白白的脖圈,靜靜的躺在那裡!因為希望他不被束縛而幾乎不用 .....


現在看到了 ....... 卻讓我自責不已!因為上頭還掛著有電話的名牌呀 ~


 



 


家裡有著太多白白的記憶,總讓我在夜深人靜時,心碎的咀嚼憶想 ~~


每晚我都會走到平日溜牠們時,往山下走的階梯旁駐足許久,


幻想又再一次的看到白白輕巧的踏著步伐,三階併一階的跑跳回來,


只是這一回 ...... 因流浪多日,白色的皮毛變得土黃骯髒 ....


但最後的定睛 ....... 總是讓我的心 ...... 再次的冰涼 !


長久以來 ~ 成長的環境與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,總是訓練我成為有個堅強的外表的性格,


但在思念的那一刻 ........ 我像個孩子般的哭得不能自己 ~


 



 


失去摯愛的痛有很多人都體會過,但別人不是我、無法體會到我跟白白之間連結的深度 !


他有著小孩般的過動、超凡的體力與泳技、偶爾流露出膽小的表情,但他從不做作、也不矯情 ~


總是很MAN的不喜歡撒嬌,當面臨危險時也不會退縮 ....... 我知道、我就是知道 !


當然我愛我們家的每一個人,我也深愛著MeeLu跟Mory ....... 只是對白白的那份關愛 .......


是無可取代的 ~


 



願所有知心愛狗的好朋友,不要冷卻了你們的愛,繼續的幫助我讓愛回來吧 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14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